我寫下了自己在這段日子中,心靈真實的經歷,為第三程作見證。
「耶路撒冷啊,我們的腳站在你的門內。」(詩一二二2)
感謝主抱我進入2015年!
2014年,我面對了屬靈真實的戰鬥,好像行過死蔭的幽谷。我被託付挑戰我的真誠,挑戰我是否最要主的心意,要我作出選擇!
這幾年,我家庭的難處長期未能解決,事奉中有很多疑惑,直至2014年底我很灰心,控告意念四面環繞我,令我很想離開主和教會 ,一次又一次去想……我已經計劃好,想到前景……我心很痛、好難受!我思量今次未必能夠越過,我只將心中的籌算告訴了一位我最信任的姊妹。
29/12/2014參加教會追求聚會後,我捨不得放棄主的託付,捨不得主這份個人的奇愛……我覺得主正在挽留我!當日我心中已有轉機, 決心縱使難處和環境不改變,我仍會忍耐,我仍要活在教會中。
主的同在不斷擴大。1/1/2015大團聚,主用祂的話動工在教會中,預備我們的心。2/1晚,因著我們的渴求,聖靈臨在,很多弟兄姊妹面對面經歷了主前所未有的近,不是普通的同在。5/1教會追求聚會,聚會至晚上11:30 ,弟兄姊妹傾心流淚相交,主用祂的同在解釋了我們過去所受的苦。
往後的聚會雖然時間延長了一點,但可以多一點享受,停留在主特別的同在中,弟兄姊妹和我都很想逗留,繼續享受……此時此刻,主特別向教會顯出祂的榮耀,用祂的同在為第三程作見證。
我不想在最後階段失守,很想榮耀地迎向主壯禮的歡迎,也很想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
主是真!主信實!祂的榮耀再次臨到,更是超越從前。現在是這流的第三階段,主拖著我們的手,真不知道會經歷怎樣的復興? 前面是一個個不能預測的聚會!
現在回想起來,連魔鬼也好像知道主的作為 ,主會如何祝福教會,所以他要發盡攻擊神的教會,篩我們好像篩麥子一樣。是主抱我經過,佢stand by me ! 佢stand by us!
讓我們的心得醫治,無阻地與主配合,參加聚會,領受新油!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