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我能參與1/10西北區團聚。我為這聚會祷告,盼望是一個”不一樣”、”難忘”的聚會,感謝主聽祷告!聚會中主開眼,向我說話,面對面,我被主的愛和同在深深感動!

寶貴上午的聚會,志光哥將自己的心路歷程與我們分享,提醒我們要有熱情,令我想起主的一生,祂為我離開天家,從天到地,走上十架,祂對我也充滿熱情!志光哥也用了”pizza”比喻,若你在pizza店工作,你的生活终日也會同pizza有關!何況今天活生生的主與我同活!我的生活應與祂有關,設計”甜美日程”的生活,就更覺得有需要了!盼我的”日程”生活,安排更好!每天深深活在父子聖靈的恩愛中。
下午的詩歌敬拜聚會更觸動我心,開始的時候,靜夜的聲音,鴻天讀出约十七的幾節聖經,像帶我到那夜……靜夜中,主與父的交流,主祷告的內容…..我深深體會到我真是父與主珍貴話題的主角!主在苦難中想起我,一切的祷告為著我得著最大幸福!再唱”震撼宇宙的表達”時,體會更深…..
當唱到”來!請你感受時”,感受主的挨近,主釘十架的情境,像圖畫般在腦海出現,唱唱下,已合起隻眼,享受主自已!
在聚會中,主一次次的向我說話,提醒我在祂心中的位置,唱到”榮美生命的主”時,望著PPT的時侯,其實我坐的位置只看到部分PPT裏的歌詞,但我看到”美麗的百合花”,心中有柔聲再提醒”美麗的百合花”,頓時眼淚流下了!這幾年,實在小了欣賞自已,但主的愛,使我心溶化了!唱到”至美的愛夢”時,想到我竟是主的dream!祂渴慕與我每天心心相印、相屬相戀,更寶貴就是到人生的路終,有愛我的主迎接我!掛住我、渴求我,才會接我!主啊!我真是主的”darling love”!
到最後,同弟兄姊妹唱”新耶路撒冷”的異像,心靈好享受,想到將來天上的敬拜更甜蜜,更榮耀!我們是羔羊的妻,父和主為我預備了羔羊婚宴呀!地上的”世紀婚禮”也不及我良人為我預備的!必更有創意,更精彩!
真的寶貴有這聚會,與父、主和Bs享受心靈盛宴!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