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少時在別的教會信主,曾參與他們的團契,崇拜,生活教導等聚會。對神的認識很少,只知道主耶穌為我釘十架,我也只會求神祝福我生活上的事情。
中學時一位同學邀請我來到香港神的教會聚會,使我真正認識神和曉得親近祂。我發覺真是與以往很大分別,我竟然認識到我與神的關係,神是我的天父,主是我的良人,神很喜歡與我親近。很深刻他們告訴我一節聖經:「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各書4:8。 哥哥姐姐不單告訴我聖經的話,還很重視教導我怎樣親近神,幫助我到神面前,解決我的難處。 那時,他們更約我早上在上學前一起親近神:教我唱詩歌,讀聖經,祈禱。雖然很早,或要跑回學校,但我也很喜歡參與,因為那段時光很吸引,也令我能經歷到神,是我以前未嘗過的。
經過十年的日子,這些經歷都很真實,令我難忘和回味。特別是唱詩歌敬拜神,我很實在地經歷與神交流,坦然向神回應,心被神的愛感動,充滿力量和把握,也更明白聖經的話,我覺得沒有任何事物能換取我享受到神的愛和同在。更寶貴的是透過聚會我還認識到聖經中晝夜與神親近的道路,原來信主後能深深經歷神。
雖然近年自己經歷很多難處,但因著對神的認識和與神親近,使我有力量面對和勝過。太寶貴神帶領我在香港神的教會中聚會,使我真正認識神和經歷神。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