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團隊比我本來預期多事奉機會,包括幫團隊中的弟妹和對台北家的支持。
團隊中有8位是學生弟妹,都是第一次出外事奉的,有的信主還未到半年,但是在這11天裡,我們負責了少年團聚會、週間幾次小組、福音性的聚會的運作、親主team、詩班、多次講見證、主日下午家生活的活動,而我自己也有份分享信息,感受這一切主都使用了。當中有些是短時間通知,有些是臨時變動或加開,從前我往往不習慣太突然的安排,但是團隊中與弟妹們一起的親近主生活和日程安排,使我們心靈有力量,可以輕省和快樂地服侍。我更看見這實在是榮耀的第三程,能夠榮耀是因為有了第一程的根基,再一同踏上第二程的追求道路,便有了往普天下去的素質,實在可以為主安放殿頂石。
團隊的首幾天,我對弟妹有多一點日程、生活的帶動,後來發現他們進步、掌握得很快,又自覺穩定在定點中分組祈禱,反而在後期成了自己的提醒和鼓勵。我體會帶弟妹踏上第二程的重要性,他們踏上了便很快可以成為同工,心靈狀態穩定,承擔事奉不會推辭。我很欣賞這群弟妹的發揮,當中有不少的第一次嘗試,相信這顆硬著頭皮去幹的心,已經深深觸動了阿爸和主。
我很珍貴可以有機會跟健良及美容多次配搭事奉,因著大家一同回應主的心意,認識片刻便能非常同心合作,心裡也可欣賞他們的委身和堅忍。另外,要多謝Connie週間每天與團隊親主team,還有東源哥夫婦兩次主日下午帶著疲態的熱情接待。
台北和平鎮家的弟兄姊妹許多都信主多年,與他們一起很經歷家的實質,深願他們更踏上第二程,相信必如翅膀鍍金,在第三程被主更大祝福使用!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