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一位初信主、中三小妹妹的時候,身邊已有一群十分愛主、願意捨己和付出的哥哥姐姐。他們雖然沒有正式上班,但工作看起來比常規上班的還要忙碌。他們週間的時間會幫助一班弟弟妹妹,例如親主Team、小組……了解和關心我們生活和屬靈上的成長。除此之外,這班哥哥姐姐更會不怕辛苦地每星期到學校裏跟我們吃午飯、飯後一起祈禱、唱詩歌等,令我感到大大被支持和鼓勵。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教會中不受薪,專心禱告和傳道的弟兄姊妹。我實在很欣賞他們,不介意金錢,願意全時間地投入神的家當中服侍神和弟兄姊妹。我真需要學習他們捨己的心。

慢慢地長大,我開始在香港神的教會中認識了更多寶貴的真理。很感謝主向余光昭弟兄打開了雅歌書,使我能夠每天很享受主是我的良人這個關係。從前,我並不知道自己在主眼中是如此的珍貴。直至明白了雅歌書中其中一句,『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歌四7) 這句經節使我能夠很清楚在主眼中的自己,確是全然美麗,毫無瑕疵。上學的時候可能會遇到影響自己心思的事情,例如功課做得不好被老師罵。但每次這句話都很提醒我,我在主眼中是最寶貴的,然後又能夠再重新得力,靠主做得更好。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