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神的教會中,教會生活很豐富精彩。每個星期日下午,我們都會有不同的活動,例如: 棋類、球類、美食製作。我們每月都有生日會,為弟兄姊妹慶祝生日。我們沒有階級觀念,即使分享信息的哥哥姐姐,他們也會和我們玩耍,很親切。此外,我不時會收到弟兄姊妹給我關心和鼓勵的書籤。我們的見面不單只在星期日,我們週中也會聯絡和小組,可以相交大家的近況、彼此代求。單靠星期日的聚會不足夠,因為教會是個神的家,我們的關係是很親近。放假的時候,我們的節目會更豐富。我們會去旅行、宿營或露營,大家一起的時間會更多,關係自然加深。記得我讀大專的時候,我認識了不少教會中其他區域聚會的弟兄姊妹。起初,我們大家不認識大家,但不會覺得陌生,面且很快熟絡。我們會一起親近主,一起愛筵,一起相交,彼此代禱。畢業後,我們的關係沒有改變,半年左右會相約愛筵。
我寶貴我有這個家,而且有弟兄姊姊能夠陪伴我成長。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