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團聚的信息內容,使我回想自己初信的日子。那時的我,最喜歡去的就是聚會地方,與弟兄姊妹見面,那種渴慕和快樂的心情難以形容。雖然外表看來沒有特別的改變,心靈卻嚮往神家,只是那時年幼不懂得表達。
大團聚之後幾天,更深的安靜思考,體會神的熱心,原來祂早有預備,我早被祂選上,祂用心血模造我。在1月4日的聚會中,湘文哥哥再次分享弟兄姊妹在神家中如何成長及所受的恩惠,使我深受感動,原來,我就是這樣成長的。弟兄姊妹在我讀書時陪我溫習,我出來工作時給我支持和引導,連我的婚禮細節都編排得井然有序,替我四處張羅,借花車、訂酒席、化妝等。還有就是弟兄姊妹對我媽媽愛的表達,在媽媽患病期間,他們穩定的探訪,細心的照顧,甚至後來在媽媽喪禮上一切的協助,無一不費心思。
這家實在是神和人安息之處,我珍貴能在神家中成長,被父子靈的愛包圍著,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曾經陪伴我成長的弟兄姊妹,還有今天仍與我同心同工的您們。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