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身漁民家庭,年幼時在船上生活了十多年,隨從風俗拜祖先神明。每逢過時過節,會去廟拜偶像,早晚上香。我雖然拜偶像,心裡卻很懼怕他們。我又好怕黑,有次夜晚在船上,全船的人都熟睡了,我卻很清楚地聽到從船頭傳來一下一下的絞錨聲!當時我真的很驚慌!除此之外,我間中會被鬼壓,就是從睡夢中突然醒來,全身不能動、口不能叫、眼不能看,驚恐不安!我叫祖先和我拜的神幫我救我,但它們毫無反應,一點幫助也沒有……
有一天,表妹約我去教會聚會,初時我駡她,因我覺得不可以違背傳統,所以沒有跟她去。後來,我同事約我去教會聚會,我不好意思推卻,結果應邀參加了。第一次見到一班基督徒,他們很熱情,很親切,我很喜歡跟他們一起,當日我聽福音後就即時決志信主了。
我信主後數天的一個晚上,我又被鬼壓,跟之前一樣全身不能動、口不能叫、眼不能看!我求主耶穌救我,奇妙的事發生了──我即時回復正常,全身輕鬆了!原來主耶穌才是真神!祂有能力救我脫離鬼魔,祂聽我祈禱,並即時幫助我!
主耶穌很真實,我現在不怕黑了,內心有平安,因有主與我一起!我不需要再擔驚受怕,擁有真實的平安!
盼望你們都認識主耶穌,享受祂所賜的平安。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