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信主耶穌前是在一所屬靈書室內當雜務清潔的工作,每天都聽到一些詩歌和翻閱一些屬靈書籍,當時未信主,只當聖經故事看。
在書室工作五年中,看見一些屬神的人為神工作,作僕人的事蹟,當時都感受他們很偉大。
後來我在2000年蒙恩得救,當時有一位姊妹是在香港神的教會聚會,她幫助我媽媽信耶穌,所以我選擇在這裡聚會。但經過數月我仍很不習慣這裡聚會的模式,因我不喜歡開聲祈禱,而別處的聚會都是很安靜的。又因我很自卑,正正是別處教會所說我是所謂的平信徒,覺得這樣才適合我,並且我的同事也鼓勵我到別處聚會。但我老板說余光昭是一位很近神的人,就這句說話我就決定留在這裡聚會。
我為自己祈禱,神開我的眼睛,使我看見這裡的長老很謙卑,正是聖經中所教導,是長老帶領教會,沒有牧師制度,又透過詩歌享受到主對我個人的愛。每個主日都擘餅記念主,每當我親手擘開餅時,很感受自己的罪使主為我釘十字架受苦而死使我得救,很感受主對我個人的愛。歌林多前書十章17節裏所說:「我們雖多,仍是一個餅」,寶貴能認識擘餅的真理,很感動自己能領受這份洪恩,經歷主很大的同在。
感恩我明白沒有一個是平信徒,因聖經說每位信主的皆為祭司,也明白神的心意要託付我,也要使用微小的,我只是一位平凡的主婦,但在這些年間也常到醫院,老人院探訪和傳福音,領人歸主,很寶貴能和一班清心愛主的弟兄姊妹一同成長,一同建造合主心意的教會。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