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一個很自卑和介意別人眼光的人,覺得自己好多方面都不及人,活在很多比較中,並不快樂,我又怕不被接納,每次見到一班班同學一齊有講有笑好開心,但我無信心能夠融入他們當中,所以經常只有自己一個,坐在一旁,很少跟人溝通。我又很怕事,既怕黑,又怕鬼,更怕死。記得兒時睡覺時,我一定要用棉被蓋著自己的頭才睡得著覺,即使很熱也是一樣,又很怕夜晚起牀去廁所,怕不知道會有什麼跟著我。我很怕死,因為不知道死後的世界,這使我很不安。
但很寶貴主耶穌使我有認識祂的機會。在我中二時的一次福音聚會,我認識了祂,祂釘死在十字架上是為了我,我雖然不認識祂,但祂竟然用一份無條件的愛來愛我,就在那天,我決志相信主耶穌,讓祂來帶領我的人生。
信主後,我的人生不同了。我不再自卑了,並且漸漸明白我在主耶穌心中的位置,有被重視的感覺,主成為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原來我的價值並不是由人來決定,也不是用學識,外貌,才幹等外在因素來衡量。我開始打開自己,不再怕跟人接觸,我倚靠主耶穌,祂一次次加我力量,開始嘗試和人接觸,擴闊自己的圈子,主使我現在有要好的朋友。
有了主,我不再懼怕,我心中有了平安。我不再怕黑,因為我知道主已經勝過黑暗和死亡,沒有祂的批准,實在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傷害我。我夜晚睡覺也不再怕,有時夜晚我自己回家都不怕。我知道那份平安在這個世界是找不到的,惟有從主而來才有。我不再怕死,因為我知道死後的世界,我已確知一天我往那裡,那份確知使我充滿平安,也不再懼怕。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