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我信主已經八個多月,在這段時間裡,我的生活和思想都改變了!
以前,我渾渾噩噩地過生活,每天只是為讀書而讀書,放假時,不是出街玩,就是在家中叫悶,那時的生活真的很沒有意義。信主後,我除了讀書,還有參加聚會、讀聖經親近主,也去做義工幫助人。我認識了一班很好的弟兄姊妹,生活變得很精彩。
記得初信時,有一位姊妹叫我一起去親近主,因為我懶惰,而且心裡未夠看見主的寶貴,我就騙她說我沒有空。那時,我感到很不舒服,因為除了說謊,我還感受我與主疏遠了!那時候我很害怕,也很後悔,整個人很不自在、很不舒服,但我知道主一定不會離開我,於是我就祈禱,叫主幫助我。主真的清楚知道我們每個人的需要和想法。
現在,每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在考試和面對難處時,我感受主的同在和挨近。記得有一次,我臨時要去照X光,那時只有我自己一個,沒有人陪伴,有點怕!但當我想到主是二十四小時都與我同在,那一刻,害怕的感覺不見了,而且有勇氣一個人去照X光。
這些經歷,令我感到主的愛和同在,這些真實的親身經歷和感受,真的難以形容!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