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便已經返聚會了,最初參加聚會時,也是跟大家一樣,都經歷過不同的階段。起初的階段,當然是不喜歡返聚會,雖然有哥姊打電話來約我返聚會,但我都以睡覺為理由推卻。升上中學後,我的心都只想星期六、日穩定聚會便算數。我並不喜歡留下家生活,因為我習慣獨立,不喜歡和弟兄姊妹一起過生活。很多時候,我只留到信息完結為止。我只是一個參加聚會,並不喜歡留家生活的人。
當日子慢慢過去,經歷中五公開考試後,在那段日子,我出席多了很多聚會,多了時間運用和追求,多了追求,自然也多了和弟兄姊妹交接。我發現自己整個心靈狀態完全改變了,是因為那段日子裡我開始多參加很多不同類型的聚會。另外,在會考放榜後,我的成績跟自己想像的差強人意,也就是在那段日子裡,透過聚會,主也成了自己很厲害的安慰。有些安慰並不只在我個人親近主裡有,在聚會裡面,我也有很多得著。我相信,如果沒有參加聚會的話,有些東西在我心靈裡面並不能那麼快傳閱。很寶貴我能經歷這個階段,使我可以進步神速。
當我開始無書讀時,我在想身邊很多弟兄姊妹隨波逐流,逐漸不再珍貴聚會,尤其是星期六的聚會。我向神許諾的一刻,也在想自己究竟星期六還需要返聚會嗎?反正只有那幾個人,如同一個小組,完全不覺得是整個家族聚會。我也猶豫著,甚至想妥協,但最後我卻沒有因為人數少或感受不強烈而妥協,我仍然珍貴和堅持出席星期六、日的聚會,很寶貴能夠見到弟兄姊妹。在那段日子,我慢慢經過時,發覺又不同了。
我寶貴和享受和弟兄姊妹一起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