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初信時第一年參與馬草壟的大團聚,當年實在大開眼界-曬、偌大的草地和上洗手間要排長龍。因為我和講台距離很遠,只見到一個哥哥在蹦蹦跳跳,那時我的狀態是很曬、很累,加上很長,只好無聊得把草摘下來丟向姊妹,這就過了我的第一次大團聚。雖然我那時聽不明白余光昭哥哥的信息,但知道這個哥哥很寶貴,他常常說要返港(因那時余弟兄不在香港)。
在我成長的階段,教會的姊姊們強烈要求我參加特會。心想:又是這個哥哥分享信息,但我又聽得不明白,這會浪費一整天的時光。我下定決心要思想如何能夠聽得明白這個哥哥所分享的信息。我聽某位哥哥的分享,他鼓勵我們要聽帶,於是我特別下載收聽余哥哥的信息錄音,但實在聽不明白,我卻不放棄,仍然持續去聽。
兩、三年前的一個特會對自己很有幫助,當年余弟兄特地回港,那次聚會是講「父、子、聖靈、成聖、合一、救世」和「道」,那幅圖畫很震撼,余哥哥在不斷畫,我不知道他在寫什麼,但當他一邊畫,一邊解釋的時候,我感到這位哥哥與神很近,他能解通很多真理,特別能夠幫助自己。原來聽余哥哥的信息是要特別配合這幅圖畫,自己也學習調整。我記得那次聚會時間頗長,分上、中、下三部分,記得有些弟兄姊妹問我會否陪他們一起早走,我卻留下來。那時大家都想吃晚飯,但我仍然留下。記得當天很多人,又焗又累,惟有站在後排。
我覺得那次聚會很幫助自己,那幅圖畫很放在自己心裡。有些元素如果整合出來,慢慢透過聽信息、參加特會、唱余哥哥的詩歌,我覺得這個哥哥彷彿與我很近,教了我很多東西。
還有一次,我記得是他的七十大壽,當天在元朗永富閣舉行生日特會,我負責音響,當晚差不多凌晨十二點多才離開聚會地方。我十分感動,並終於明白為什麼他會跳得起。他真的很開心,並告訴我們要有小孩子的樣式。一個七十歲的哥哥能夠跳得起,我問自己能否跳得起?我要學習他的生命力,他不單分享信息,而是實行信息。我羡慕他的喜樂和他的小孩子樣式,我覺得愈要成長,便愈需要這種元素。我感謝主能夠把這位哥哥給我們,我盼望自己更渴慕、珍貴聚會,和大家一起經歷神。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