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能在香港神的教會聚會,我珍貴這處教會是一個家——「全城合一」。以往我還未到這裡聚會時,我曾經去過別處教會聚會,我發覺在那處不會有人主動來跟我相熟或認識,更在聚會結束後便各自離開,自此以後我便認為教會是一個沉悶的地方。 但後來主帶領我到了這裡聚會,在我第一次來這裡聚會便完全更新了我的觀念,更讓我愛上了這個家,原來跟弟兄姊妹相處可以像一個家,不但只在聚會的時候會在一起,而且在主日聚會後還會有家生活,弟兄姊妹一起玩一起相熟。除此以外,在一些假期,還會一起去camp,行山等等。

每個月一定會有一個生日會,是為該月生日的弟兄姊妹開的。在我還未到這裡的時候,在我生日的時候都是買一個蛋糕切完便當慶祝了。但到這裡的時候弟兄姊妹會為我而開生日會,還會在那天收到弟兄姊妹送的禮物。生日會尾聲的時候,弟兄姊妹還會為我生日的想望禱告。 弟兄姊妹除了在生日或一些特別日子會送禮物,在家生活的時候,也會彼此送書籤和禮物表達心意。一群人因為神的愛而走在一起,又是一個神的家,這令我懂得怎樣去愛人;以往的我不習慣去送禮物給別人,但是現在我也會在弟兄姊妹生日的時候送禮物或寫書籤給他們表達自己的心意。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