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許一心,是一位基督徒。我從小就跟爸爸媽媽參加教會聚會,是個第二代的基督徒。
大概在3至4歲時,我在家中無意找到一本色彩繽紛的小書本,很吸引我,所以我便叫媽媽讀這本書給我聽,這本書名為〈給全球的信息〉裡面說到「神就是光‧神就是愛」,以及如何分辨真假神,還說這位主耶穌為了擔當我們的罪走上十字架為我們死,聽到這裡我很感動,竟然一位真神願意為人死,原來是為了把永恆的幸福賜給信他的人而作成這救恩,所以我決定信靠這位主耶穌。
但信主後,我一直都不高興、不快樂,甚至害怕和感到不安,信了主耶穌後不應是感到快樂嗎?為何我會感到不安的呢?
媽媽看到我這樣也擔心起來,來關心我,我就問她如果以後我也做了曳曳的事(壞事或不好的事),我還能上天堂嗎?媽媽說主已把你一生的罪,這包括了以前、現在及將來的罪都赦免了,所以你可以上天堂。當她說完這話後,我馬上開心起來,所以我很感謝這位神救了我,令我成為全宇宙最幸福快樂的人!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