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主前,一直生活在管教嚴厲的家庭中,在家裡找不到愛,所以想在學校找一個知己,但我常常為了和朋友去玩,便欺騙父母說自己已返回學校。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去買書,買完書後為了和朋友去玩,便向家人聲稱整天去買書,但謊話最終都被家人揭穿了,他們責罵我,以致和家人的關係欠佳。
其實我在學校有好多的朋友,但都不是知己,而且和家人的關係不好,所以當我遇上困難時,又無知己和家人可以分擔、傾訴。我經常躲左房間裡哭,思想開始變得悲觀。
在我升中一的時候,我的大姊帶我參加教會,然後我知道主耶穌因愛而為我們釘上十字架,而且對我都有個人的愛的行為,我很受感動,所以信了主。
信主後,我認識了一些好好的基督徒並做了我的知己,又靠主帶著真誠去結交朋友,又懂得關心家人,和家人的關係又好轉了,個人都變得樂觀。教會的生活都好開心,有一班基督徒和我經歷了很多事情,如一齊食飯、一齊玩、一齊認識神,真的好滿足和充實。今年我還和一班基督徒在一間中學舉行音樂會,一齊唱歌跳舞,真的很開心啊!神真的改變了我的生命,希望大家都能認識到這位真實的神!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