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我經常說謊,又試過在士多偷零食,更在電子遊戲機中心偷了別人放在遊戲機上面「跟機」的錢,成功後便快跑離開。
到了中學階段,為了尋求心靈滿足,我經常去看電影,曾試過一次連續看了兩套電影,但電影看完了、笑完了,心靈仍覺得十分虛空,我不時地思考,人生是否這樣無意義、無聊的活下去,空虛的渡過一生…….
感謝神,中學三年級時,我偶然遇上一位基督徒,他向我傳福音,講到關於主耶穌的事情。當我聽到聖經裏面所提到的科學、預言,我感到神好真實,亦知道自己曾經犯罪,需要十字架的救恩來拯救。在那一天,我認真悔改,接受耶穌為我個人救主!
信主後,我經歷到從心底的改變。記得有一次,我在同學的家中玩,看到他房裡有一個非常精美的鎖匙扣,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內,突然有一個意念出現在心中-把那個精美的鎖匙扣偷走據為己有,然而在我心中清楚知道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於是我便祈禱,求主耶穌幫助我勝過這不好的意念,最後我勝利了!我沒有偷走那鎖匙扣,我勝過了偷東西這個壞習慣。
另外,信主後我確信自己尋到了人生的意義,就是可把神對人的愛傳給還未認識耶穌的人知道,使他們和自己一樣可以經歷和享受神的愛! 為此,我曾踏足尼泊爾及溫哥華兩個國家,向當地的人傳福音,見證這位榮耀復活的主! 很感恩,在尼泊爾那段日子,我曾經幫助過的一位年青人,現在他已經長大了,更在當地教會所籌辦的「兒童之家」(孤兒院)中,照顧着許多無親無顧的孤兒,使他們認識神的愛。我體會到自己生命的改變,能影響到別人的生命,而他生命的改變,又再把祝福帶給其他人。主耶穌真的使我的人生充滿意義和價值。若不是神把我人生挽回,相信我只是每天麻木的活着,過着無聊空虛的生活。
願你也能夠經歷主耶穌的愛,生命得着改變。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