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穎斌20151013_1 梁穎斌20151013_2
今年是我跟從主三十周年,專心事奉主三周年。珍貴主對我幼年的恩愛,直到今天仍追求我。
除了主恩典,也要多謝在我初信曾餵養我的哥姐們:
-多謝king 姐帶我信主、用心栽培、興起成全我。(給我很多事奉的機會)
-多謝美娟姐埋身的照顧,陪我親近主、小組和愛筵。(當然少不了-玩)
-多謝鄒球哥哥陪我親近主和教我如何事奉,個別的關心和苛護。
-多謝有恆哥哥幫我補習數學,常送我去巴士站搭車回家。
-多謝Yo Yo哥哥幽默的笑話,帶給我歡樂。(更要多謝您暗中給我的零用錢和我需要的物品)
-多謝湘文哥哥入校園探訪作支援,常和我們去camp 。(記得和同校姊妹們在聚會地方拍攝畢業照時,湘文哥哥話King 姐是校長、 美娟姐是校花,而他則是校草,引到我們哈哈大笑,我們所敬重的哥哥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多謝Sugar 姐的愛心表達。(我信主不久,她去了海外事奉,但仍穩定寄書簽給我)
-多謝少芬姐、玉蘭姐、圓圓姐和小志輝哥哥常陪伴,使我過了一個快樂的初信階段,能健康的成長。
初信經歷教會被毁謗,爸爸在家中拿著印有毁謗教會內容的報紙拍枱罵我,不準我再返聚會,在學校上課中曾被校長叫我去校長室見她,叫我不要再跟miss Lam 返聚會,當時初信主的我年少,不懂得害怕,心裡有份堅持,不理會人的聲音,只知我在「香港神的教會」聚會,感受愛和快樂,我喜歡在這裡聚會,不會離開。爸爸因著我的改變,不再反對我在這裡聚會,那次之後,校長也沒有再為難我。
最近教會再次遭遇毁謗,使我更確定我在主心意的教會中聚會,珍貴從初信至今Fish 哥哥(余光昭弟兄)所分享的信息,使我看見親近主的重要和寶貴,主對我個人的愛和揀選,祂實在要用我完成教會,祂要我人生榮耀 ; 我願起來與主配合,成就主愛願。
感謝主藉著教會帶給我的祝福,今生能為祂而活,是我的榮幸。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