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台灣大團聚正式展開了!早上台中家弟兄姊妹開車上來北部,而潤輝弟兄也從香港特飛過來兩天。團隊11人今天都到齊了!
上午安排了一同唱詩敬拜操練,不少本地弟兄姊妹一家大小都來了,大家的心情都很雀躍,體會聚會仍未開始,單見到弟兄姊妹的面,已有很大的鼓勵和幫助!這個早上的確難忘和甘甜,短短一個小時多的唱詩敬拜,彷彿吃了一頓珍饈百味,心靈的享受飽足不在話下,最寶貴不分港台在聖靈的引導下,弟兄姊妹可如此的和諧相合,獻上同一個靈祭,主和阿爸的心都必最滿足啊!
為加強凝聚,有姊妹預先為我們訂好便當(飯盒),在聚會處愛筵瀰漫家的温馨,享受着有主題的相交,交談中歡笑聲此起彼落,每個弟兄姊妹都同嘗這家實在是甜美家。
精彩的聚會不絕!下午的信息主題是《真理恢復的流》,道出為何我們要在「這裡」聚會,神心意的教會該如何,聽着一個接一個的年份和「古聖徒」,並其中所發生的事情,許多弟兄姊妹說清晰了教會的發展史,曉得我們的「出現」,正是主心意水流重要的一部份,有念初中的弟弟說聽得很明白,也有當老師的姊妹說十分有幫助,其中亦有這幾年已不怎樣來聚會的姊妹今次摯誠地報了這次大團聚,從早上唱詩敬拜的操練到下午的聚會,她心很受感動,從「外面」回來,更珍貴這家。她說很感恩是生於這家,主又一次拖帶她「回家」,她體會這家得來不易,合神心意的教會是如此重要。這天的聚會,她重新預嘗了天堂的滋味,心裡的喜樂不斷。
除了昨天有受浸聚會外,更安排了恩賜按手時間,很欣賞潤輝弟兄擠出兩天來台作此服事,有接受按手的姊妹感動得哭了,也有信主多年的弟兄,一直因時間的配合問題,遲遲没享這「祝福」,今次終可償願。
整天在聚會處好多個小時了,所以走到校園團康活動一下真是最好不過,也許天氣有點冷,但弟兄姊妹動起來同玩樂,身體就暖和了,很精彩快樂的家生活耶!
天已晚,我們又要展開另一個節目— 找吃的,晚上逛了寧夏夜市,嘗了地道食物,擁着是弟兄姊妹的愛心表達。今程吃到哪裡,弟兄姊妹就款待到那裡。
小平
香港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