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有兩位團隊姊妹才出發,她們往返都在台中,也預算多留在那裡協助!她們當晚在台中家透過視像參與香港心靈復興追求聚會,而我們8人從平鎮的受浸聚會回來,吃過晚飯也連線到香港一同聚會追求,珍貴實行全地合一的真理,弟兄姊妹同一心靈和腳踪、同一異象和託付!
在台北的我們跟香港同步時間才结束聚會,〈同走苦荣路〉一歌是我們歷史的寫照,也是同在這流中弟兄姊妹的心聲!身軀疲憊,但心靈卻有力,多珍貴主知道和欣賞那些愛衪和為衪心意受苦的每一個弟兄姊妹。
因仍在放假,所以台灣的學校可開放給民眾作為休憩的地方。早上我都會到附近一所國中邊慢跑邊享受〈日程中禱告〉和唱詩敬拜,我喜歡這樣操練敬虔和身體!這是我在生活中對主和衪託付的具體回應,當每次做完運動,我都會歡呼:主啊!我為祢的心意和託付又〈多一次〉操練身體喇!過去維持一段很長時間一周三次運動的規律,現在已遞增至4~5次了。我渴慕為主和衪心意有榮耀的心靈,亦有強健的身體!
小平
新竹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