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主前思想經常都很悲觀,覺得家人和朋友都遠離我,但其實他們遠離我是因為我脾氣不好,即使是小事也會大吵大鬧,彷彿全世界都得罪了我一样,對家人同朋友都有大小姐脾氣,所以甚少同學肯同我玩同聊天。小息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所以我會去做圖書館理員打發自己的時間。
我和家人的關係也不好。記得有一次,我因成績問題而和家人吵架,之後我就想得很負面,覺得全世界無人理我。既然無人理我,咁我的生命都無意義,於是我就自殘。
但感謝神,中一的時候,有一個中五的基督徒姐姐帶我去聽一個關於主耶穌的聚會,我信了主耶穌。
信主後,我快樂了很多,身邊有很多人陪我。小息的時候有朋友陪我去玩,和同學關係大大好轉。假期的時候,我會和弟兄姊妹一起去聚會。現在我的生活很充實、快樂。
而最重要是我的思想沒有以前般悲觀,知道自己的生命其實很有用,朋友多了,他們都稱讚我的脾氣好了不少。就算有多悲觀都仍有人陪我,而唔是只有我自己一個去面對。
感謝神改變我的生命,盼望你們都認識主耶穌,得著人生真正意義和喜樂。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