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信主耶穌之前,我是一個非常自卑的人。因為我身材矮小,每次出街都會被人指指點點,經常成為別人的笑柄,甚至有些小朋友見到我都會取笑我,令我十分難受。我愈來愈怕接觸人,愈來愈少朋友,亦愈來愈封閉自己。
我有七兄弟姊妹,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碌,很少時間理會我們,我們經常吵架,很少溝通,所以我的家庭生活並不快樂,我亦很少得到關愛。每當有心事時,我都會埋在心裡,又會發脾氣來發洩內心的不快。另外,雖然我外表文靜,但其實並不是真的乖巧,我會經常說謊,也會偷東西。我覺得自己不好,很想改變,但卻是不能。
長大後出來工作,上司和同事同樣因為我身材矮小而輕看我,但有幾位工友卻待我特別好,她們很友善和親切,她們的相愛和喜樂很吸引我。後來她們邀請我返教會,我便嘗試接觸主耶穌,我明白自己有罪,犯罪的後果是要下地獄,所以便決心接受主耶穌為救主了。
我覺得這位主很寶貴,祂很愛我,祂真的改變了我。信主耶穌之後,整個人都變得開朗了,明白主對我的愛,使我看見自己的價值,漸漸不再介意別人怎樣看自己,或怎樣笑自己。我知這位主是能夠幫助我的,因為祂愛我,所以我不再自卑,甚至我渴望能夠愛和關心人,所以後來我去了台灣傳揚福音,把主的愛介紹給有需要的人。我感到很快樂,因為不單有主耶穌,而且在教會中我認識了很多充滿愛的基督徒,在他們中能感受溫暖和支持,這是與世人最不同之處,感謝主改寫了我的人生。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