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耶穌救了我,使我成為神家裡面的人,能經歷神家的溫情。信主多年,實在經歷很多弟兄姊妹給自己的幫助和祝福,以下只分享其中兩件我最深刻的經歷。
2001年我媽媽患癌病安息主懷,我的摰愛與我暫別。感謝主賜我心裡有出人意外的平安,使我不至太憂傷。寶貴有姊妹教導我、陪伴我處理我媽媽的身後事。很記得媽媽的安息聚會當晚,有很多弟兄姊妹到場參加、支持,當中有很多都是長者。整個細房間滿了人,座位不夠,一些年輕的弟兄姊妹要站著。這個場面令我很感動,若不是我和媽媽都信了耶穌,相信媽媽的喪禮會十分冷清、淒慘,只有親人幾個。弟兄姊妹的支持溫暖我們的心。
我有幾年軟弱沒返聚會,在2010年回來,有姊妹告訴我,在我沒返聚會那幾年,她天天都為我祈禱,所以當她見到我時十分感動和開心。這位姊妹常常陪我聚會、吃飯。有段時間我找地方搬,她主動說陪我看,住九龍的她,也樂意陪我去到很遠的地方如大圍甚至元朗。二人總比一人好,能夠交換意見,一同印證神的意思。寶貴神家有這麼愛我的姊妹。
「他們必因祢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祢也必叫他們喝祢樂河的水。」詩篇三六8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