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是葵涌邨的大日子,因我們在葵涌邨商場平台舉辦了一場福音嘉年華。
其中有幾個片段,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
0004

神聽禱告
最近天氣寒冷,又不時下着細雨,如果天氣不變,很難吸引居民留下參與,感謝神神聽了我們的禱告,將合適的天氣給了我們,使露天佈道得以順利舉行!
弟兄姊妹及義工們無私地付出
當日,有很多弟兄姊妹及義工們無私地付出,在簡單用膳後,便急忙上葵涌邨擺設場地,佈置攤位,協助派單張,邀請居民參加活動,期間已經吸引不少人詢問。到了開始玩攤位遊戲的時候,滿了排隊輪候的小朋友和老人家,當中遊戲簡單好玩,人人有獎,永不落空,家長和小朋友臉上都流露快樂笑容。另一邊,護士姊妹們也努力地為長者量血壓﹑驗血糖,免費服務居民,愛心洋溢!
興趣班學員學成演出
0005
是次表演者由「真義、真愛、真樂冬季課程興趣班」的學員負責。一開場,率先由舞蹈班的小朋友表演,她們都是小學生,卻能隨著音樂旋律翩翩起舞,動作優美! 緊接著出來表演的是夏威夷小結他(Ukulele)和結他,彈奏出輕柔的樂章,增添快樂的氣氛! 他們雖然只上了幾堂,便樂意表演及分享心聲,實在難能可貴。義工導師們一番心血,得到了很大的鼓勵!
美好的生命見證
0006
0007
分享見證的時刻,吸引了很多台下朋友聆聽。台上的見證,有全家人的家庭見證,由衝突變和諧相愛;有中一學生的見證,由脾氣差變成靠主不發脾氣,在神家中經歷快樂! 這些弟兄姊妹,都是因著主的愛而被改變,欣賞他們為主勇敢的表達。
榮耀的福音
0008
寶貴今次我們能夠在邨內公開傳講福音,湘文哥哥分享福音,再加上弟兄姊妹俄國將軍話劇的演出,將神的大愛刻劃在人心中。我特別深深地感受到台下的人都很留心,當中有滿頭白髮的公公婆婆,有母親攜伴著小孩聽著福音,也有穿著民族服飾的外籍小朋友坐著聽道。
心中為他們感恩,因為許多人,是從來都不會去教會聚會的,但今天是主給了他們聽福音的機會,這是何等的寶貴!
『 報 福 音 傳 喜 信 的 人 、 他 們 的 腳 蹤 何 等 佳 美 。 』羅 馬 書10:15
願更多人認識神的大愛! 願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將福音遍傳各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