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將一個又開心、又豐富的暑假給我。在暑假中我學會如何個別地親近這位神。
以前的我也會參考「甜美日程」裡面的「奇珍禱告」來祈禱,但我對裡面的祈禱內容沒有太大的享受,也不是很體會到主的同在,我常常很快地祈禱完就罷了。感謝主,透過暑假週間的唱詩敬拜訓練,我體會個人親近主的重要性。
雖然我從小就信主,但以前的我不懂得如何倚靠這位全能、全豐、全愛的神。甚至我曾同神說我不需要祂,我的生命我自己負責就夠了。現在,當我每次親近主後,我心裡感到很平安、很放心、心裡很是舒暢。感覺就好像我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一樣,我知道我倚靠主,我心裡才有真正的平安。
感謝主,使我體會到主對我個人的愛,我經歷到主同我講說話。還記得暑假前的我,如果要我自己親近主一個小時,我會很不耐煩。但現在,我享受到主、享受到阿爸與我親近,我還覺得一小時親近主時間實在不夠。現在,如果時間容許的話,我想有更長的親近主時間!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