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恩能在著重真理的教會-香港神的教會聚會。感謝神的憐憫,透過教會使我認識天父對我那份親情和認識主(良人)那份個人性全心全意的愛。這些真理使我心靈得釋放,重新活過來,走永生的道路!
若干年前,我剛生了孩子,壓力很大,情緒低落,屬靈生命去到垂死掙扎的地步,感受神離自己很遠,失掉了信主人生的意義,更難以活出信主的盼望,常常活在自憐、埋怨、與人比較的陰霾之下,悶悶不樂!
神實在不甘心人受苦,祂知道我的需要。祂引領我去聽一些教會的mp3信息,當中講到天父(阿爸)對我個人的愛, 祂多麼喜悅我,為我差祂的獨生愛子來世間拯救我,使我明白天父對我的大愛。那時透過唱<天父的心曲>這首詩歌敬拜「阿爸,父」,讓我心靈得很大的釋放。在無限榮耀的天父的心目中,竟然宇宙萬有都不能取代我在祂心中的位置,這真感動震撼我心。
過往我只注視主是我的救贖主、我的大哥,享受不太深,也不夠滿足。後來我聽到余光昭弟兄分享約翰第十七章,他說到主的愛願:主渴慕我常與祂同在,並多次提到我們是父賜給祂的人,這是良人渴慕的愛,我很感動,甚至流淚!認識主是良人這真理,使我能坦然無懼回到主面前,享受良人的愛覺得很滿足,不需要與人比較,因我知道主良人最愛我。雅歌說出祂對教會的情愛,良人屬我,我也屬祂,這個人性的愛使我感受與主好近。主那永遠委身全心全意的愛,確實很安慰鼓舞我心!
我是一個喜歡真理的人,曾經開了一個網誌,名叫《追求真理》。真理能使人得自由,信徒也是因真理成聖歸主的。想起初信主的時候,有同學邀請我去別處聚會,當時我向主祈禱,求祂帶領我去一處行真理的教會聚會!感謝主!是祂帶領我在香港神的教會聚會。我很珍貴這裡的真理教導,教會的哥姐們付代價持守的真理,例如因信稱義、受浸、蒙頭、擘餅……等,使教會蒙神很大的祝福,也使我們得益不少。這些真理令我明白神在這時代的心意,使我活得更有價值、有意義!人生能夠與主和祂的心意連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