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月2日晚的聚會,當中弟兄姊妹的相交,我看到盼望、前面的光景,我知道我們當中信主的人實在太幸福,有很多寶貴的真理、追求的路,我感謝主,從信主到現在,我也在這裡,至於別處聚會的弟兄姊妹如何,我不知道,但我想我們都知道,單是我們當中所傳講的得救真理已經好寶貴,何況其他的真理呢?弟兄姊妹,我不想、我真不想,我們只作一個只是在我們當中信主的基督徒,或者是一個有親近主的基督徒,我們需要聚會,而返聚會不是你有時間才去,神要我們作時間的好管家,我們要安排好聚會以外的時間去做我們要做的事情(當然我們要工作、有家庭)。要知道,我們的聚會確實很寶貴,不要浪費呀﹗單是敬拜的時光已經有很大的享受,何況信息內容呢?

最近,我很深刻一句話——神的同在回來了、祂渴慕與人同住!我真是很開心、感動,祂真的在我們中間。無限榮耀的神、祂的心,最要得著的——竟然是我、是你。神要的就是我們的心。
我們真是一家人,是親弟兄姊妹,我越來越寶貴身邊的弟兄姊妹,寶貴我們的身分,你在商場行街買東西排隊時、同你在聚會地方很多弟兄姊妹在你身邊,就算同樣不認識,感覺弟兄姊妹也是親切些、有關係。我不是說我很厲害,我很渴望我們一同愛主、愛神、愛弟兄姊妹,珍貴這個家,這樣才是正常、才是主和阿爸最想看到的光景。不是幾個、一小撮人、幾十個人,而是我們整個身體、整個教會的興起、獻給主。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