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初信到現在,自己一直穩定地在香港神的教會參加擘餅聚會;後來,不知不覺成為了一個「機械式」的習慣,可以說是「擘慣餅,飲慣杯」,曾聽弟兄姊妹說在這個聚會中很享受主的愛,自己卻感受不到。直到這幾年,自己的心態不同了。哈利路亞!
自己很歡喜每個主日都有擘餅聚會,可以有個多小時和弟兄姊妹一同唱詩歌、自由開聲敬拜父和主。聖靈藉着詩歌、弟兄姊妹的禱告好像向我心靈說話。弟兄姊妹的禱告使我心靈享受到主對我個人的愛。還有,在這個聚會中,我心靈很被天上阿爸、主(良人)的情愛感動、滋潤、安慰和鼓勵。
另外,自己心中有一句經文很適合形容擘餅聚會,就是詩篇22:25「我在大會中讚美祢的話,是從祢而來的……」,弟兄姊妹透過詩歌的內容去享受天父和良人的情愛,心靈有感而發回應祂;人人都可盡祭司職份,而且從他人的禱告也令彼此心靈得供應和滋潤。
香港神的教會一群年長哥姐亦顧及到輪班工作的弟兄姊妹需要,特在週間晚上設立擘餅聚會,聚會是需要BS協助事務,當我有份協助時,我很開心,因可以多一次參加擘餅聚會,又可在會中享受神的愛。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