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我從宗派來到我們中間聚會,我在當中真的享受了無數真理的亮光。 從清楚得救的喜樂,到認識主對我個人的愛,一次次在擘餅聚會中被主的愛感動得落淚,認識神從永恆到永恆的計劃,享受教會是神的家……那一年,我真快樂透了!不用每天戰戰兢兢地認罪省察,我終於享受到救恩的完美果效,主作成的偉大工作。
我也脫離了原罪和罪性謬論帶給我心靈莫大的困擾,使我再次拾回對神的信心。記得第一次從一位別處聚會的姐妹聽聞有原罪這回事的時候,我感到震驚不已, 這麼不公義的事若是真的,那我真的不能再愛這樣的一位神。我向來是個很認真的人,對真理更是不能人云亦云。很寶貴後來主奇妙地帶領我來到我們中間聚會,在這裏我不但解決了對原罪問題的困惑,在真理的亮光中,我更能看見神各種的美麗和榮耀,不禁深深地愛祂、敬拜祂,更和祂建立起一份深厚真摯的情。 可見正確解釋神的話是何等重要,這才能真正把人領到神面前。
(香港神的教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