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信主之前的我,是一個野蠻的人。我有一個姊姊和一個弟弟,弟弟是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人,但我卻沒有因為他精神有問題的緣故而幫助和體恤他,反而經常打他,我也經常和姊姊打架。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姊姊打架的時候,我用家中的衣架擲向她,卻「誤中副車」飛向我弟弟,我弟弟就大哭。媽媽見到就用藤條打我和姊姊,我很內疚,因為弟弟身上有疤痕,我自己都好想改,但卻沒有因為今次事件而停止對他的痛打。
升上中學之後,我考到好成績,其實自己心裡面是想得到同班同學的讚揚,但我卻很驕傲,在同學面前「認叻」,同學們就排斥我,甚至有些同學欺負我,我感受到在同學面前不受歡迎和孤單。
到了中三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帶我信主,他使我認識主耶穌和祂的真實,聽見主耶穌為我死和釘十字架,行了很多神蹟奇事,我決定將自己的罪交給主。
信主之後,主教我怎樣去愛人,記得有個同學經常欺負我。有一次考試,排隊等上課室的時候,那位欺負我的同學想找人幫他拿課本上課室,我就主動幫助他,自此之後他就再沒有欺負我。
我和家人關係改善了,我再沒有打我弟弟,我記得上班的時候,心裡很掛念弟弟,怕他有事。我祈禱求主使我弟弟和家人平安,之後心裡得到平安,繼續去工作,看見主實在聽祈禱同真實。我和姊姊也不再打架,大家多了溝通,關係很好,有時間我們還會一去去旅行哩!
主真的改變我一生,使我再沒有以前的驕傲和野蠻,我記得祂對我這份情,使我能站立到如今。
香港神的教會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