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月1日大團聚,同時是我信主週年記念,今年我已跟隨主三十四年了。
今年大團聚,余光昭弟兄相交他認識教會異像,明白神在這時代的心意,就是建造這個家,他的心因而有安息,他不會再走第二條路。我的心非常感動,一面默想,一面求主向我的心說話。我渴想在這時代,以神的心意作為我的人生目標,我已是個上了年紀的人,怎樣走下去,是何等重要。
我在一連串聚會中,一次次感到主很深同在,這種感受,心靈被主繼續作工的經歷是真實的,是可以分辨的。近期,我在小組與弟兄姊妹一同研讀使徒行傳,讀了三章,我特別領受到當日使徒們所走的路,也是今天我們所走的路,他們向世界所傳的,也是我們向世界所傳的。
我看到由十二使徒,由這一小撮愛主、認識主的人開始,福音傳到地極,教會被建造,而在建造過程中,使徒們合一相愛,同一心靈、同一腳蹤地,在真道上同歸於一,在各城各鄉建造教會。今天,我看到我們中間也同樣「一直去」!活出全地合一的見證。
主在我們當中恢復的真理很多,單是每周的掰餅聚會,已值得我們在全球恢復,讓億萬基督徒感激主愛,在餅抔前與主情愛交流。
大團聚的信息、主真實的同在、聖靈深深動工、聖經的印證、「一直去」的見證、幾十年來各處每周堅守掰餅、弟兄姊妹的生命成長……都成為我的激勵。我餘下的人生若繼續這樣走下去,一定不會走寃枉路,我心靈也會得著安息。主回來時,我有把握對得起主,我期待主稱我為良善和忠心的僕人!
香港神的教會 2015